木器工業

本公司30年間擁有眾多木器塗裝的經驗可以分享給客戶 為客戶噴塗桌子、椅子、窗、門、櫥櫃、床頭板、梳妝台等提出表面質量好、環保綠色噴塗、高產出率的表面噴漆處理辦法,  高壓無氣底塗、 空氣鎗的著色、混氣面塗、 旋杯面塗、 採用靜電與非靜電的手動噴塗或者是機器人、往復機自動噴塗。

PTP 機器人噴塗程式編寫、MotosimEG離線機器人噴塗程式編寫、視覺系統噴塗程式自動產生, 使機器人的應用更加方便容易。

Contour輪廓兩維/三維識別系統 有物件才噴塗 使得塗料利用率大大的提高。

雙組份機, 精密AB雙組份配比與吐出量數字CC化管理, 對於每一個工作物進行油漆量追蹤控管。

PE藍白水 自動混合、計量、旋碟機霧化盤上混合等技術提供。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