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第十七屆全國塗料塗裝技術信息交流會-常州

由中昊北方塗料工業研究設計院有限公司、奇瑞捷豹路虎汽車有限公司、柳州工程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南車戚墅堰機車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第十七屆全國塗料塗裝技術信息交流會“汽車、軌道交通、裝備製造業環保塗裝技術研討會”,於2015年05月14,15日在常州金陵江南飯店隆重舉行,參加人員首日超過600人。

日期:2015年05月14~16日
地點:常州金陵江南飯店三樓加華廳
百富非凡薛董事長應邀會場講解”環保塗裝的塗裝機器人應用與研究”
高朋滿座、座無虛席、預計四百人、來超過600人、塗裝專家論文400本、驃馬背包400個嚴重缺貨,背包同意給來聽課沒拿到的領導補快遞到府。
塗料與塗裝雜誌編委-沈委員與德國威堡塗料亞太總監-唐加威晚會上相見歡合影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