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SAMES KREMLIN 2017品牌更名盛典-“聚强 • 同行”
新聞發佈位置:https://mp.weixin.qq.com/s?_
_biz=MzA5ODA4ODAwMg==&mid=2651360656&idx=1&sn=be101a615ad81cb55705940c1ea1b247
&chksm=8b6ac8bdbc1d41ab7387ea0d15e53fbabe8775a7bb46836eb7eefbee9bfee9459cdd3116c0a
e&mpshare=1&scene=1&srcid=0602zz3YpD88TF0ofqsJNBZE&pass_ticket=gUbiHlJ6%2BVKcGWc1tB
S4WbkIlLL9Y4BLGUBUTTJUN34F6S18Fw%2BL6uqHWRtBcRi5#rd

2017年6月1日中國  上海活動介紹
         法國SAMES KREMLIN 品牌“聚強同行”更名盛典活動於2017年6月1日在上海總部舉行。當天,SAMES KREMLIN 法國總部CEO Cedric Perres,SAMES KREMLN 亞太區總經理 Patrick Waelkens, SAMES KREMLIN 中國總經理THOMAS VIOT, SAMES KREMLIN 總部BD 經理Francois MORALES以及來自于塗料和塗裝行業的眾多專業人士和媒體朋友受邀出席,大家一起見證了SAMES KREMLIN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此次更名慶典不僅僅是一場企業儀式,更是一次屬於SAMES KREMLIN所有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家庭盛宴,旨在加強彼此合作,實現互利共贏,促進行業發展。

聚強同行

SAMES KREMLIN公司領導按序:
市場經理 Francois MORALES /亞太區總經理Patrick Waelkens/法國總部 CEO Cedric Perres/中國總經理THOMAS VIOT/業務總監吳總/汽車經理

        儀式開始, 來自法國總部SAMES KREMLIN CEO Cedric Perres先生向本次慶典致辭,並從全球化角度向各位來賓展示了SAMES KREMLIN 全球佈局和企業戰略。
       隨後 SAMES KREMLIN 亞太區總經理Patrick Waelkens先生向各位來賓展示了亞太地區的戰略佈局和發展,以及近5年來所取得的成就
新品發佈 -實力創新
         SAMES KREMLIN 是一家以不斷創新和技術領先為優勢的國際化公司。更名慶典的同時,SAMES KREMLIN BD 經理 Francois MORALES也向中國市場正式發佈了三款較新產品:集SAMES KREMLIN 先進靜電噴塗技術於一身的手動靜電混氣噴槍NANOGUN MX、SAMES KREMLIN 無氣手動噴槍SFLOW™275和450, Airmix® 混氣柱塞泵15C50。
故事分享 共同發展
         經過10多年在中國市場的發展,SAMES KREMLIN 大家庭有了一群志同道合,誠信可靠的朋友。儀式上,分別有客戶代表-來自Ficosa 法可賽公司的劉敏先生,代理商代表- 北京美獅龍科技有限公司楊福毅先生,新銳代理商代表- 東莞佳豪塗裝科技有限公司魏志剛先生,與我們分享了他們與SAMES KREMLIN的感人故事,回顧了一起並肩走過的歲月。
對話大咖 綠色塗裝
         此外,SAMES KREMLIN 還邀請了復旦大學材料科學系教育部先進塗料工程研究中心副教授顧廣新先生,PPG塗料(天津)有限公司大中華區高級技術服務經理 王克正 先生,聚脲學院網校長崔曉明先生,常州東風農機集團曹建陽先生共同參與了“綠色塗裝”的主題論壇,以”0”VOC, 油轉水,高固/UV三個方向展開了熱烈討論。大家共同探討當前重重環保壓力下, 塗料和塗裝的行業發展趨勢、先進技術的應用比較以及產業鏈的綠色發展生態環境等問題。並對SAMES KREMLIN的未來發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SAMES KREMLIN 更名慶典活動現場圖集

 
關於 SAMES KREMLIN

塗膠| 防腐| 噴塗我們提供工業噴塗設備和解決方案,旨在提高客戶生產效率,提高生產品質,節約材料和降低成本。我們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提供不同價值體系的6大系列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1. 空氣 噴塗     “從1925年開始,我們就生產空氣系列產品,帶給您較佳噴塗效果”
2. 混氣噴塗      “1975年,我們發明了專利Airmix®混氣技術,給您的品質和生產力提供完美組合”
3. 無氣噴塗       “我們為重工業應用提供中壓無氣噴塗產品”
4. 高粘度材料   “高性能泵,精確配比”
5. 流體靜電       “高噴塗品質和效率的靜電噴塗專家”
6. 粉末噴塗  “始于1960年的高效粉末噴塗解決方案”

通過我們的手動噴槍,自動和機器人噴塗應用,全套系列泵,材料處理設備,定量和混合設備,提升您的技能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