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噴塗機器人帶領,製造業進入智慧時代

噴塗機器人助您一臂之力

百富非凡機電生產多款噴塗機器人,適合各行各業使用,例如EPX系列的小型噴塗機器人因為輕量化設計,搭配噴漆槍使用,在小件物品上也能進行高品質塗裝,而且小巧的機身和傳統噴漆槍相比,能有效節省廠房空間,較適合家電、汽車相關產品零件的塗裝作業。除了噴塗機器人,百富也生產各式與噴漆槍相關的設備,如負責輸送塗料的隔膜泵浦,也灌注了百富的研究精神,致力研發出較符合市場效益的產品,本公司生產的隔膜泵浦有獨特的內部設計,使作業過程中塗料不會滯內、回流,百富用心,持續為您研發一百分的高品質噴塗機器人。

噴塗機器人功能多元

噴塗機器人廣義來說就是機械手臂加上噴漆槍,因此不只有塗裝業,各行各業都能運用機械手臂來提升工作效率,對許多尚未轉型的業者而言,「噴塗機器人」乍聽之下是充滿未來感的高科技產物,其實不然,在百富的努力之下,我們盡力考量使用者經驗,將操作介面設計得簡單方便。百富創立至今已過三十個年頭,從傳統的噴漆槍到隔膜泵浦,再到近年來因應勞資提高而研發成功的噴塗機器人,本公司順應製造業機械化的趨勢,生產實用的塗裝產品之餘,也投注心力在兩岸設立塗裝研究所,以噴塗機電設備龍頭自居,竭力洞察市場趨勢,研發出品質更佳、作業效果更好的噴塗機器人,期待百富的產品能替您帶來更高的經濟效益。

噴塗機器人研發製造商:百富非凡機電

台灣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83號9樓
電子郵件:taipei@bfcoating.com
電話:886-2-2268-4088
傳真:886-2-2268-4086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