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塗料輸送專用隔膜泵浦,製造商求新求變

隔膜泵浦,為您開啟成功之路

  百富非凡在隔膜泵浦領域上已擁有近三十年以上的豐富經驗,代理了世界各地各種不同類型的噴漆槍、噴漆機,也提供自動塗裝機設計的先驅設備。同時也擴展海外版圖,於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地成立了許多子公司。隔膜泵浦用以塗料輸送,在作業過程中需承受空氣的壓力,因應作業上的需求,傳統的方式是在現場設置多台對應不同壓力的泵浦,缺乏人力時作業上有所不便,因此百富非凡導入研發創新技術,進而採用增壓閥構造,方可承受過高於標準的空氣壓力,藉以提升生產效率、節省成本耗費。隔膜泵浦,在有效的運作上降低了能源耗損,並縮短輸送時間,藉著結合機械與物流的雙向合作,成功產生了嶄新創意與技術相乘之效果,並建立熟稔且完整的生產體系。

專業售後團隊,技術創新隔膜泵浦

  除了隔膜泵浦之外,百富非凡還專營多用途噴漆機、噴漆槍、柱塞泵浦等項目,本公司培訓了精英團隊,專人專責維護產品售後服務,這也是百富非凡受到知名廠商客戶愛戴的原因。我們一向本著戰戰兢兢,以及嚴謹的工作態度,推出超凡品質、物美價廉的商品設備,亦不斷的在專業技術上精益求精,噴漆槍、噴漆機皆能運用於家電業、運動器材、汽車業、電子塑膠、建築、太陽能產業、航太、以及造船業等塗裝處理。無論是各行各業的塗裝需求,本公司竭誠的透過先進的自動化設備帶領您邁向國際化,讓百富非凡的隔膜泵浦成為您事業的較佳後盾。

有隔膜泵浦需求,歡迎聯絡我們

台灣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83號9樓
電子郵件:taipei@bfcoating.com
電話:886-2-2268-4088
傳真:886-2-2268-4086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