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涂料输送隔膜泵浦,机械物流完美结合

隔膜泵浦上市,各界好评如潮

百富非凡机电深扎于隔膜泵浦领域前后已耕耘将近三十余年,具有雄厚的喷涂实力,为业界提供自动涂装机设计的先进配备,同时也在海外拥有多家子工厂,一路以来维持品质优越、价廉物美、专业技术的企业好评,一上市推出便成为各方产业的泵浦首选。

涂料输送专用隔膜泵浦

用于涂料输送的隔膜泵浦在作业过程中往往必须承受一定的空气压力,但是依照作业需求,现场可能需要两台甚至多台分别能够对应不同压力的泵浦,因此百富非凡便萌生新的点子,采用增压阀构造,能够承受高于标准2倍的空气压力,适用于水性、固体等高粘度涂料,如此一来工厂就能够省下大量成本,还能提高生产效率和竞争力。

  正因为隔膜泵浦能够帮助工厂有效减少能源消耗以及涂料输送时间,让机械与物流的成功结合在一起,展现出创意与技术相乘效果,建立起一套成熟且完整的生产体系。

隔膜泵浦工厂,优质售后服务

凭借着隔膜泵浦,我们预计将此套设备推广到使用涂料输送的各行各业,如食品制造、陶瓷瓷砖、橡胶、造纸、橡胶、轮胎、化工…等皆在适用对象内。此外我们也像大多数厂商同样采用ISO 9000管理体系,调高品控标准,避免出现产品缺陷或品质参差不齐的问题。

当然除了隔膜泵浦外,我们还专营多用途喷涂机器人喷漆机喷漆枪柱塞泵浦空气喷枪等项目,背后也有一支进行商品售后支援的团队,让您购入后依旧能够接受我们的服务,这也是百富非凡之所以受到广大客户青睐的较大原因。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了解您如何使用我们的网站并改善您的体验。 如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表示您接受我们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资讯,请详阅 隐私权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