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塗料輸送隔膜泵浦,機械物流完美結合

隔膜泵浦上市,各界好評如潮

百富非凡機電深扎於隔膜泵浦領域前後已耕耘將近三十餘年,具有雄厚的噴塗實力,為業界提供自動塗裝機設計的先進配備,同時也在海外擁有多家子工廠,一路以來維持品質優越、價廉物美、專業技術的企業好評,一上市推出便成為各方產業的泵浦首選。

塗料輸送專用隔膜泵浦

用於塗料輸送的隔膜泵浦在作業過程中往往必須承受一定的空氣壓力,但是依照作業需求,現場可能需要兩台甚至多台分別能夠對應不同壓力的泵浦,因此百富非凡便萌生新的點子,採用增壓閥構造,能夠承受高於標準2倍的空氣壓力,適用於水性、固體等高粘度塗料,如此一來工廠就能夠省下大量成本,還能提高生產效率和競爭力。

  正因為隔膜泵浦能夠幫助工廠有效減少能源消耗以及塗料輸送時間,讓機械與物流的成功結合在一起,展現出創意與技術相乘效果,建立起一套成熟且完整的生產體系。

隔膜泵浦工廠,優質售後服務

憑藉著隔膜泵浦,我們預計將此套設備推廣到使用塗料輸送的各行各業,如食品製造、陶瓷瓷磚、橡膠、造紙、橡膠、輪胎、化工…等皆在適用對象內。此外我們也像大多數廠商同樣採用ISO 9000管理體系,調高品控標準,避免出現產品缺陷或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

當然除了隔膜泵浦外,我們還專營多用途噴塗機器人噴漆機噴漆槍柱塞泵浦空氣噴槍等項目,背後也有一支進行商品售後支援的團隊,讓您購入後依舊能夠接受我們的服務,這也是百富非凡之所以受到廣大客戶青睞的較大原因。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