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WEEGU工业互联网平台联合参展芜湖科博会并成功举办行业高峰论坛
新闻发布位置:http://news.3news.cn/jinr/2018/0503/100759.html

       近日,第八届中国(芜湖)科博会在安徽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采取“科普+科技”的方式,展示我国近年来重大科技成就、较新科普产品和技术。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以色列、日本的39家企业、科技团体以及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43家单位参加了展示,展示规模超过历届科博会。
       WEEGU工业作为仙渡公司旗下,智慧制造集成、交易、金融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吹响创新与科技的前沿号角,集结5大专业系统集成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百富非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台湾)、温州金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苏州华亨鑫智慧技术有限公司,占地300平米在科博会展示亮相。

        WEEGU工业为推动中国智慧制造2025规划,整合行业上游机器人本体厂商和自动化零部件厂商,中游专业系统集成商,以及下游终端需求使用者,为各需求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联合系统集成商做线上线下的集成展示,提供公平的线上交易环境,完成了数亿人民币的交易规模,并配套融资租赁、分期付款等金融服务降低机器换人的资金门槛。
        在展会和会议期间,WEEGU平台创新的工业互联网模式得到了政府领导、行内从业者以及广大需求用户的认同和赞许。

       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等领导参观科博会,并莅临WEEGU展位指导。

       安徽省经信委装备处处长沈仲林、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东、全国政协委员埃夫特机器人董事长许礼进等领导参观WEEGU展区,并由WEEGU工业及仙渡公司创始人鞠建焕做现场交流。

WEEGU工业代表与联合展出的百富非凡团队

       本次WEEGU联合展商之一,来自台湾的系统集成商百富非凡团队,30年如一日专注于机器人涂装行业,为我们带来了高精技术水准的汽车喷涂机器人集成案例。由3台安川喷涂机器人像安装了双腿一样,在第七轴导轨上行走自如,出色的完成了汽车车身和前保险杠的喷漆工作。代表着中国较早自动化技术水准的台湾工匠们,给展会观众和主办方展现了严谨认真与负责任的工作态度,30年专业与专注的职业素养,值得我们学习。
        另外中船重工第七一一研究所以军工企业为背景,给我们带来其强大的整厂规划和集成能力;温州金石带来了替代人工的机器人打磨标准工作站;上海奥迈电气带来了包装行业机器人拆装和码垛生产线的应用案例。
        科博会展会期间同时举办了2018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芜湖)产需对接会,本次对接会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以供需交融、共同发展为主题,围绕工业机器人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推广。机器人行业知名智慧制造专家参会,500多家来自安徽省各市、县区、外省市重点机器人及自动化改造需供方企业、1000多名代表参加。

       会议期间举办汽车及零部件,家具、食品医药、酿酒及文化工业,智慧家居,3C及智慧家电行业,造船及钢构行业,智慧制造教育装备行业,智慧制造高端装备,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等7个细分行业专项产需对接。
       WEEGU工业承办了以“互联网+金融,助力智慧制造展翅高飞”为主题的第七场分论坛。


嘉宾合影留念

       较后论坛会议圆满结束,演讲嘉宾合影留念。与会需求企业和供方企业表示,今后这类从参会人员切实需求出发的公益服务性高峰论坛还希望经常举办。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了解您如何使用我们的网站并改善您的体验。 如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表示您接受我们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资讯,请详阅 隐私权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