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WEEGU工業互聯網平臺聯合參展蕪湖科博會並成功舉辦行業高峰論壇
新聞發布位置:http://news.3news.cn/jinr/2018/0503/100759.html

       近日,第八屆中國(蕪湖)科博會在安徽蕪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屆科博會以“創新驅動發展,科技引領未來”為主題,採取“科普+科技”的方式,展示我國近年來重大科技成就、較新科普產品和技術。美國、法國、加拿大、澳大利亞、俄羅斯、以色列、日本的39家企業、科技團體以及2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443家單位參加了展示,展示規模超過歷屆科博會。
       WEEGU工業作為仙渡公司旗下,智慧製造集成、交易、金融為一體的一站式服務平臺,吹響創新與科技的前沿號角,集結5大專業系統集成商: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百富非凡機電設備有限公司(臺灣)、溫州金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奧邁電氣有限公司、蘇州華亨鑫智慧技術有限公司,占地300平米在科博會展示亮相。

        WEEGU工業為推動中國智慧製造2025規劃,整合行業上游機器人本體廠商和自動化零部件廠商,中游專業系統集成商,以及下游終端需求使用者,為各需求端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聯合系統集成商做線上線下的集成展示,提供公平的線上交易環境,完成了數億人民幣的交易規模,並配套融資租賃、分期付款等金融服務降低機器換人的資金門檻。
        在展會和會議期間,WEEGU平臺創新的工業互聯網模式得到了政府領導、行內從業者以及廣大需求用戶的認同和贊許。

       安徽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鄧向陽;中國科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徐延豪等領導參觀科博會,並蒞臨WEEGU展位指導。

       安徽省經信委裝備處處長沈仲林、蕪湖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張東、全國政協委員埃夫特機器人董事長許禮進等領導參觀WEEGU展區,並由WEEGU工業及仙渡公司創始人鞠建煥做現場交流。

WEEGU工業代表與聯合展出的百富非凡團隊

       本次WEEGU聯合展商之一,來自臺灣的系統集成商百富非凡團隊,30年如一日專注于機器人塗裝行業,為我們帶來了高精技術水準的汽車噴塗機器人集成案例。由3台安川噴塗機器人像安裝了雙腿一樣,在第七軸導軌上行走自如,出色的完成了汽車車身和前保險杠的噴漆工作。代表著中國較早自動化技術水準的臺灣工匠們,給展會觀眾和主辦方展現了嚴謹認真與負責任的工作態度,30年專業與專注的職業素養,值得我們學習。
        另外中船重工第七一一研究所以軍工企業為背景,給我們帶來其強大的整廠規劃和集成能力;溫州金石帶來了替代人工的機器人打磨標準工作站;上海奧邁電氣帶來了包裝行業機器人拆裝和碼垛生產線的應用案例。
        科博會展會期間同時舉辦了2018安徽省工業機器人推廣應用(蕪湖)產需對接會,本次對接會在海螺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以供需交融、共同發展為主題,圍繞工業機器人在各個行業的應用推廣。機器人行業知名智慧製造專家參會,500多家來自安徽省各市、縣區、外省市重點機器人及自動化改造需供方企業、1000多名代表參加。

       會議期間舉辦汽車及零部件,傢俱、食品醫藥、釀酒及文化工業,智慧家居,3C及智慧家電行業,造船及鋼構行業,智慧製造教育裝備行業,智慧製造高端裝備,互聯網+金融高峰論壇等7個細分行業專項產需對接。
       WEEGU工業承辦了以“互聯網+金融,助力智慧製造展翅高飛”為主題的第七場分論壇。


嘉賓合影留念

       較後論壇會議圓滿結束,演講嘉賓合影留念。與會需求企業和供方企業表示,今後這類從參會人員切實需求出發的公益服務性高峰論壇還希望經常舉辦。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