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隔膜泵浦,各行各業的好幫手

工商企業缺一不可,隔膜泵浦

  百富非凡機電,在隔膜泵浦方面有三十年以上的豐富經驗與技術傳承,且先進結合了創新研發的各種噴漆槍,在不屈不饒的研究精神下,百富非凡精進了噴漆機技術配備,其雄厚實力為業界開擴了新紀元。由於百富非凡機電的產品品質稱首,榮獲了各界企業的好評與愛戴,自然躍上了國際舞台,不論是專業噴漆槍、噴漆機,還是隔膜泵浦都有著突破性、無可比擬的技術。為了因應海內外顧客的需求,百富於各國重要城市成立了多家分公司以及增設服務據點,如織緊密的服務網迅速連結,使售後服務的好口碑深植人心,絕對值得您信賴。

隔膜泵浦,產業較佳首選

  隔膜泵浦廣泛用於各行各業,如食品製造、化工、瓷磚、造紙、橡膠、輪胎等,百富非凡採用ISO 9000管理體系,提高品質控制標準,確保嚴謹的生產線是無懈可擊的。隔膜泵浦在作業過程中必須承受定量的空氣壓力,但各行各業的操作環境有不同的壓力,因此百富非凡採用了增壓閥構造,使其承受高於標準兩倍的空氣壓力,廣泛適用於水性、固體設備,也提高了生產率和競爭力;隔膜泵浦對產業界來說能有效降低能源耗損,同時成功的將機械與物流完美結合。百富非凡展現了創新技術,呈現完整性生產體系,還有琳琅滿目的產品,舉凡自動噴漆槍、手動噴漆槍、噴漆機、靜電噴槍、空氣噴槍、多用途噴塗機器人、柱塞泵浦等項目,提供給顧客較佳的選擇。百富非凡機電團隊,誠摯竭誠為您服務。

百富非凡隔膜泵浦聯絡資訊

台灣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83號9樓
電子郵件:taipei@bfcoating.com
電話:886-2-2268-4088
傳真:886-2-2268-4086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