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品质非凡的喷漆机器人,百富非凡

各式各样喷漆机器人,绝对符合您的需求

百富非凡机电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有三十年表面涂装经验,百富非凡持续坚持着为客户提供较优质涂装相关服务的初衷,引进许多国外大厂生产的喷漆机器人、往复机、涂装机等涂装设备。其中,百富非凡提供各种不同尺寸、功能的喷漆机器人,小型喷漆机器人能有效节省作业空间;百富非凡的大型壁挂喷漆机器人与一般传统机型相比,实现40%的轻量化,在设置壁挂安装时可减轻台架的承重量;还有可搭载CCV的喷漆机器人,能减少费用、缩短作业时间、提高生产效率。以上喷漆机器人,百富非凡都能为客户客制化安装自选设计,如:置地式、挂壁式、倒挂式,尽全力符合客户的期待。

喷漆机器人,应用范围广

百富非凡专司静电喷涂设备开发及生产也承接自动化涂装喷涂工程,三十年以来致力于表面涂装技术转化、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售后服务,同时自德国、美国、日本引进及推广较新涂装科技如喷漆机器人、往复机、涂装机等,百富非凡只雇用具有创新精神及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为的是提供客户较高品质的服务。百富非凡供应的喷漆机器人能应用在家电、钣金、珐琅、卫浴陶瓷业,也能在运动器材、汽车金属业、信息产业等各式各样的产业使用。

优质喷漆机器人,请洽询百富非凡

百富非凡不仅专精于各种自动涂装,还重视涂装市场导向的研究创新以及喷漆机器人的推动,在技术转化、人才培养、售后服务方面也不遗余力。同时,百富非凡在台中、昆山、东莞设立涂装研究所,聘用较顶尖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自行研发喷涂机器人等涂装相关配备,期望研发出能超越市场上现有的设施,让有表面处理需求的各大企业不假外求,竭尽百富非凡三十年的老经验为涂装业界贡献一己之力。如果您需要优质的喷涂机器人,请洽询百富非凡。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in order to improve your web experience. Privacy Polic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