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北汽福田客车喷涂机器人(行走轨道七轴)项目在百富非凡东莞工厂预组装运行调试成功

        随着市场环境竞争加剧、环保要求越来越高,人工成本增加等外部因素影响,企业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北汽福田(欧辉客车)工厂比其他企业考虑更远,行动更快,引领客车市场走向,面对市场的严峻挑战并迎刃而解!首先在客车中实行自动化喷涂作业的革新行动,进而达到提升工艺,减少污染,降低人工成本,提升产量,满足客户品质要求!

         2016年12月20日,北汽福田(欧辉客车)涂装机器人专案在百富非凡东莞工厂预组装验收调试运行成功。预示着北汽福田(欧辉客车)成为行业内较早使用国内自主研发喷涂机器人行走于轨道第七轴技术,进行中涂的客车企业之一。

       据资料显示,在全球喷涂系统设备中,安川(MOTOMAN)的涂装机器人、法国萨麦斯SAMES旋杯枪的优势不言而喻,是世界顶级品牌中的佼佼者。北汽福田(欧辉客车)具备远见,引进百富非凡先进的喷涂设备系统和涂装控制技术,在在证明北汽福田(欧辉客车)在提升工艺水准和产品品质,强化产品竞争力,实现企业持续发展的企图心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in order to improve your web experience. Privacy Polic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