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百富非凡重庆分公司10周年庆“亲子”出游活动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百富非凡重庆分公司已成立10周年了,真诚感谢我们所有客户不离不弃的支援,以及我们团队每一位成员的辛苦付出与员工家人的默默支持,还有总公司与各分公司的支持与帮助!
       烈日炎炎,重庆分公司为慰劳兄弟们,特别举办以“亲子”为主题的出游活动。本次活动为真实版的“爸爸去哪儿”,皆由爸爸带小朋友出游,不仅可以体验平时妈妈照顾孩子的辛苦,更可以弥补平时因工作太忙而无法陪伴孩子成长的亏欠。
       重庆团队一行人前往革命圣地贵州赤水之十丈大瀑布、丹霞地貌、古蔺等;观赏了气势磅礴的大瀑布,领略了翠绿秀美的竹林!大自然的美景沁人心脾,令人陶醉!还前往了团队核心干部王勇胜经理的老家,受到其亲朋好友的盛情款待。通过本次活动,弟兄们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平时的工作压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另一方面尽情享受与孩子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拉近了与孩子们的感情。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就是大家每日辛勤工作的较大的回报。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in order to improve your web experience. Privacy Polic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