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百富集團薛永波董事長應邀至曲阜遠東職院專題講座
新聞發佈位置: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979397/index.html
http://mp.weixin.qq.com/s/lxjcnDNTFJrcbbcqI1bgVA

百富集團薛永波董事長應邀至曲阜遠東職院專題講座
      3月17日,臺灣百富非凡公司董事長薛永波先生蒞臨曲阜遠東職業技術學院,為100余名學子及30余家校企合作單位技術專家作了一場精彩的機器人自動化、先進環保水性噴塗裝備與技術專題講座。 我院王波院長、徐森林副院長及部分科室負責人聆聽了講座。

     薛董事長首先向同學們介紹了在大陸十家公司的基本情況。百富非凡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工業機器人的研發及應用,致力於打造“系統集成 + 本體製造 + 軟體發展”三位一體的工業機器人生態系統和整體自動化解決方案以及環保水性噴塗裝備技術。薛董事長以實例分析了國內機器人水性噴塗裝備技術,表示未來國產機器人產業的出路在於面向整個行業發展,實現我國工業強國之夢。較後,薛董事長對我院電信系15級應用電子專業鐘野、崔煥磊等同學研發的“機器人書寫毛筆字”技術給予了很高的評價,對同學們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未來的就業挑戰。講座現場同學們積極提問,並與企業代表交流機器人水性噴塗裝備技術的難點突破等問題,薛董事長也從專業的角度分析了智慧製造職業人應該具備的能力和素質。

       講座內容生動精彩、深入淺出、語言幽默有趣,引來在場師生的陣陣掌聲。

        較後,王波院長感謝薛董事長給我院師生帶來這場精彩的講座,開擴了我們的視野,進一步加強了同學們對工業機器人及環保水性噴塗技術專業方向的認識,同時也增強了同學們學好專業的信心和決心。(曲阜遠東職院)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