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百富集团薛永波董事长应邀至曲阜远东职院专题讲座
新闻发布位置: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gzgz/979397/index.html
http://mp.weixin.qq.com/s/lxjcnDNTFJrcbbcqI1bgVA

百富集团薛永波董事长应邀至曲阜远东职院专题讲座
      3月17日,台湾百富非凡公司董事长薛永波先生莅临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为100余名学子及30余家校企合作单位技术专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机器人自动化、先进环保水性喷涂装备与技术专题讲座。 我院王波院长、徐森林副院长及部分科室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薛董事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大陆十家公司的基本情况。百富非凡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及应用,致力于打造“系统集成 + 本体制造 + 软体发展”三位一体的工业机器人生态系统和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环保水性喷涂装备技术。薛董事长以实例分析了国内机器人水性喷涂装备技术,表示未来国产机器人产业的出路在于面向整个行业发展,实现我国工业强国之梦。较后,薛董事长对我院电信系15级应用电子专业钟野、崔焕磊等同学研发的“机器人书写毛笔字”技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未来的就业挑战。讲座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并与企业代表交流机器人水性喷涂装备技术的难点突破等问题,薛董事长也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智慧制造职业人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

       讲座内容生动精彩、深入浅出、语言幽默有趣,引来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较后,王波院长感谢薛董事长给我院师生带来这场精彩的讲座,开扩了我们的视野,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工业机器人及环保水性喷涂技术专业方向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的信心和决心。(曲阜远东职院)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in order to improve your web experience. Privacy Polic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