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用雙隔膜泵浦塗裝,性能再上一層

氣動隔膜泵浦原理,高壓推進塗料

  現今大多數的噴塗作業基本上都是由特別設計過的噴漆機器人負責,經由機器人手持噴漆機、靜電噴槍進行塗裝,其中負責運送塗料的便是隔膜泵浦的工作,不管是油墨、油料、、乳膠、水性溶劑、化工原料等塗料,都可以透過隔膜泵浦安全輸送。

  隔膜泵浦主要的用途在於進行金屬、塑膠、木材和其他材料加工而成製品的塗裝作業,有效在表面覆蓋一層保護膜或裝飾層,像是汽車部件、家具噴塗、金屬噴塗、設備噴塗、機械噴塗或其他配件的塗裝,就可以用隔膜泵浦的動力原理,從入風孔灌入空氣、再透過增壓閥高壓排氣,使隔膜泵浦促使塗料流體迅速流動。

雙隔膜泵浦,優渥塗裝威力

  百富非凡公司主力產品「氣動雙隔膜泵浦」,採用不銹鋼塑鋼材質,能在高氣壓環境下進行塗料作業,並且具有防化學腐蝕、銹蝕、磨損及耐高低溫,可以穩定輸送塗料、達成均一的塗膜品質,再也不怕產生迫緊洩漏的情況而造成浪費塗料溶劑。

  由於百富非凡採用雙隔膜泵浦,不但可以承受更大的高壓排氣,也憑靠獨家的內部設計及管路旋轉回流,讓塗料不會堵住在輸送泵內,與單隔膜泵浦相比,不但大幅度減少廢氣塗料,還展現出優渥的噴漆力,可供客戶安心使用。

吸收海外經驗,隔膜泵浦再強化

  百富非凡投入了隔膜泵浦研發數十年,不僅適用於國際標準ISO 9000,即使在國外也相當具有競爭力。我們經常參加海外展覽會,希望吸收海外經驗後,再套用回到我們的產品上,使自家隔膜泵浦的性能再上一層。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