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用双隔膜泵浦涂装,性能再上一层

气动隔膜泵浦原理,高压推进涂料

  现今大多数的喷涂作业基本上都是由特别设计过的喷漆机器人负责,经由机器人手持喷漆机、静电喷枪进行涂装,其中负责运送涂料的便是隔膜泵浦的工作,不管是油墨、油料、、乳胶、水性溶剂、化工原料等涂料,都可以透过隔膜泵浦安全输送。

  隔膜泵浦主要的用途在于进行金属、塑胶、木材和其他材料加工而成制品的涂装作业,有效在表面覆盖一层保护膜或装饰层,像是汽车部件、家具喷涂、金属喷涂、设备喷涂、机械喷涂或其他配件的涂装,就可以用隔膜泵浦的动力原理,从入风孔灌入空气、再透过增压阀高压排气,使隔膜泵浦促使涂料流体迅速流动。

双隔膜泵浦,优渥涂装威力

  百富非凡公司主力产品“气动双隔膜泵浦”,采用不锈钢塑钢材质,能在高气压环境下进行涂料作业,并且具有防化学腐蚀、锈蚀、磨损及耐高低温,可以稳定输送涂料、达成均一的涂膜品质,再也不怕产生迫紧泄漏的情况而造成浪费涂料溶剂。

  由于百富非凡采用双隔膜泵浦,不但可以承受更大的高压排气,也凭靠独家的内部设计及管路旋转回流,让涂料不会堵住在输送泵内,与单隔膜泵浦相比,不但大幅度减少废气涂料,还展现出优渥的喷漆力,可供客户安心使用。

吸收海外经验,隔膜泵浦再强化

  百富非凡投入了隔膜泵浦研发数十年,不仅适用于国际标准ISO 9000,即使在国外也相当具有竞争力。我们经常参加海外展览会,希望吸收海外经验后,再套用回到我们的产品上,使自家隔膜泵浦的性能再上一层。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in order to improve your web experience. Privacy Polic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