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優質油漆泵製造,穩定運輸塗料

塗裝油漆泵組合,各樣齒輪材質

 百富非凡專精於各種塗裝油漆泵的製造,相當重視塗裝市場導向以及自動化塗裝作業的普及,在技術轉化與人才培養方面上擁有獨自一套的SOP,並且於台灣、中國、印尼、越南等地設立分公司,聘用了較頂尖的技術工程師和軟體開發人員,能夠自行研發油漆泵、隔膜泵浦、柱塞泵浦等塗裝相關配備。

  與市面上的油漆泵不同,經過百富特製後的油漆泵型號多樣,並配有齒輪輔助,依照齒輪泵材質有不同的推薦使用場合。如果使用合金鋼材質的齒輪油漆泵,就適用於輸送油性塗料;若是不銹鋼材質的話,則適用於水性塗料;另外還有鎢鋼材質,可以輸送水性與油性漆兩種塗料,能夠滿足客戶不同需求。

油漆泵輸送塗料,流量穩定可調速

 一般油漆泵能夠廣泛應用於自動化噴漆和表面噴漆作業,較常見到的就是建築材料、木製傢俱、鋼制傢俱、配電盤、汽車零件、家電零件等部件的塗裝,主要適用於輸送各類帶有顆粒、腐蝕性溶劑或帶有粘性等介質的化工塗料,像是有機矽、膠、彈性體、聚氨酯與其他各類樹酯的輸送就需要靠油漆泵。

 在噴漆泵浦驅動馬達的催動之下,可以確保泵內的液體保持不間斷定量輸出,也具有快速清洗、高度耐久等優點,即使是在頻繁更換塗料的作業場合,油漆泵也能夠快速滿足更換要求,克服不穩定及清洗不便之缺點,並且能夠調節噴漆泵的運轉速度,精確控制塗料的輸送流量。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