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优质油漆泵制造,稳定运输涂料

涂装油漆泵组合,各样齿轮材质

 百富非凡专精于各种涂装油漆泵的制造,相当重视涂装市场导向以及自动化涂装作业的普及,在技术转化与人才培养方面上拥有独自一套的SOP,并且于台湾、中国、印尼、越南等地设立分公司,聘用了较顶尖的技术工程师和软体开发人员,能够自行研发油漆泵、隔膜泵浦、柱塞泵浦等涂装相关配备。

  与市面上的油漆泵不同,经过百富特制后的油漆泵型号多样,并配有齿轮辅助,依照齿轮泵材质有不同的推荐使用场合。如果使用合金钢材质的齿轮油漆泵,就适用于输送油性涂料;若是不锈钢材质的话,则适用于水性涂料;另外还有钨钢材质,可以输送水性与油性漆两种涂料,能够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油漆泵输送涂料,流量稳定可调速

 一般油漆泵能够广泛应用于自动化喷漆和表面喷漆作业,较常见到的就是建筑材料、木制家具、钢制家具、配电盘、汽车零件、家电零件等部件的涂装,主要适用于输送各类带有颗粒、腐蚀性溶剂或带有粘性等介质的化工涂料,像是有机矽、胶、弹性体、聚氨酯与其他各类树酯的输送就需要靠油漆泵。

 在喷漆泵浦驱动马达的催动之下,可以确保泵内的液体保持不间断定量输出,也具有快速清洗、高度耐久等优点,即使是在频繁更换涂料的作业场合,油漆泵也能够快速满足更换要求,克服不稳定及清洗不便之缺点,并且能够调节喷漆泵的运转速度,精确控制涂料的输送流量。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in order to improve your web experience. Privacy Polic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