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百富非凡機電,三十年塗裝技術

百富非凡塗裝研究所,研發創新不落人後

  百富非凡是一家生產塗裝相關機電設備的公司,成立三十年來,事業版圖不斷擴大,至今在兩岸三地均設有分公司、聯絡處,近年來更前進東南亞,在多個國家部署製造廠。

  百富非凡的經營理念正如我們的公司名稱,希望成為業界非凡的存在,因此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這項任務已不足以滿足百富非凡願對塗裝業界盡一份心力的使命,以我們的專業:隔膜泵浦、噴漆槍、噴漆機為基礎,百富非凡設立了三家塗裝研究所,除了聘請專業的技術人員進行研發,也頻繁保持與業界、學界的討論熱度,期望能善用百富非凡多年的塗裝設備製造經驗,觀察出市場的新需求,進而開發出更高效率、更安全穩定、更容易操作的隔膜泵浦、噴漆槍、噴漆機。

廣獲各界肯定,百富非凡業界數一數二

  隔膜泵浦除了能裝設在噴漆槍、噴漆機提升塗裝效率外,還能廣泛地應用於各行各業,如食品製造、化工、瓷磚、造紙、橡膠、輪胎等,隔膜泵浦在作業過程中必須承受定量的空氣壓力,但各行各業的操作環境有不同的壓力,因此百富非凡採用了增壓閥構造,使其承受高於標準兩倍的空氣壓力,廣泛適用於水性、固體設備,也提高了生產率和競爭力。

  優質的隔膜泵浦能替作業人員省下時間與心力,穩定的噴漆槍、噴漆機不需要非常高超的操作技術就能達到專家級的效果,也替企業省下了職業訓練的時間。對產業界來說能有效降低能源耗損,同時成功的將機械與物流完美結合,百富非凡採用ISO 9000管理體系,提高品質控制標準,確保嚴謹的生產線是無懈可擊的。

百富非凡機電設備聯絡資訊

台灣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83號9樓
電子郵件:taipei@bfcoating.com
電話:886-2-2268-4088
傳真:886-2-2268-4086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