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百富非凡机电,三十年涂装技术

百富非凡涂装研究所,研发创新不落人后

  百富非凡是一家生产涂装相关机电设备的公司,成立三十年来,事业版图不断扩大,至今在两岸三地均设有分公司、联络处,近年来更前进东南亚,在多个国家部署制造厂。

  百富非凡的经营理念正如我们的公司名称,希望成为业界非凡的存在,因此提供客户优质的产品这项任务已不足以满足百富非凡愿对涂装业界尽一份心力的使命,以我们的专业:隔膜泵浦、喷漆枪、喷漆机为基础,百富非凡设立了三家涂装研究所,除了聘请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研发,也频繁保持与业界、学界的讨论热度,期望能善用百富非凡多年的涂装设备制造经验,观察出市场的新需求,进而开发出更高效率、更安全稳定、更容易操作的隔膜泵浦、喷漆枪、喷漆机。

广获各界肯定,百富非凡业界数一数二

  隔膜泵浦除了能装设在喷漆枪、喷漆机提升涂装效率外,还能广泛地应用于各行各业,如食品制造、化工、瓷砖、造纸、橡胶、轮胎等,隔膜泵浦在作业过程中必须承受定量的空气压力,但各行各业的操作环境有不同的压力,因此百富非凡采用了增压阀构造,使其承受高于标准两倍的空气压力,广泛适用于水性、固体设备,也提高了生产率和竞争力。

  优质的隔膜泵浦能替作业人员省下时间与心力,稳定的喷漆枪、喷漆机不需要非常高超的操作技术就能达到专家级的效果,也替企业省下了职业训练的时间。对产业界来说能有效降低能源耗损,同时成功的将机械与物流完美结合,百富非凡采用ISO 9000管理体系,提高品质控制标准,确保严谨的生产线是无懈可击的。

百富非凡机电设备联络资讯

台湾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区忠承路83号9楼
电子邮件:taipei@bfcoating.com
电话:886-2-2268-4088
传真:886-2-2268-4086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in order to improve your web experience. Privacy Polic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