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
麗馳順利投產

2022年6月6 日中午投產成功!

天津麗馳中國遠近馳名新能源車廠套色中塗線改造項目; 新增兩套Sames PPH 707SB旋杯機器人與快速換色到中塗站,  原中塗PPH707 SB旋杯機器人改造為套色用機器人。 2月份接下任務, 安排5月份停線進行改造, 適值大陸封城疫情較嚴重, 每人2天一次PCR, 上高速不曉得是否回的來、港口海關封城隔離拿不到機器人, 機場海關不作為拿不到旋杯, 拿不到重要器件的情況下, 百富團隊天天多方協調排除萬難, 較終還是準時交付客戶使用, 避免延誤罰款, 客戶套色上市交車不了, 嚴重後果可想而知。感謝公司陳力平經理領導雷工、李工、袁工、王工的團隊 , 不眠不休、日以繼夜、披星戴月, 將前面延誤的工期追趕回來, 終不辱命, 達成目標!

中午投產成功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