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塗料輸送省時省力的關鍵:隔膜泵浦

百富非凡隔膜泵浦,輕量化易操作

  隔膜泵浦主要用於輸送腐蝕性液體,且因為工業上的塗裝作業數量龐大,如果用人力來塗裝過於曠日廢時,隔膜泵浦便成為汽車、家電、裝飾品、傢俱、機械等各領域塗裝的好幫手。百富非凡在兩岸三地、印尼、越南皆設有分公司,更有三間塗裝研究所,期望用三十年的表面處理、塗裝經驗替業界貢獻一己之力,研發出較實用的設備。百富非凡出品的隔膜泵浦、靜電噴槍、噴漆機等,皆是高品質、易操作的,尤其隔膜泵浦,其所配備的空氣切換閥,如遇到中途停止的情況也能穩定切換;塗料殘留區域則減少到幾乎沒有,大幅減少換色作業時所需要的清洗溶劑,減少廢棄塗料;小型、輕量化設計可以簡單移動,在狹窄的作業現場也能完美發揮功效。

高品質隔膜泵浦,提升塗裝效率

  雖然百富非凡的塗裝研究所是以市場導向為主,但市場導向即是觀察消費者、使用者需求,進一步改善不便之處,因此對於產業界的技術傳承與創新有一定的貢獻。品質好的隔膜泵浦、靜電噴槍、噴漆機,能平穩、均勻地將塗料噴出,並在位置、質量上皆達到精準,精密處理各種物品的表面。隔膜泵浦的運作原理是用彈性薄膜,將被輸送液體和活柱隔開,再透過活柱的往復運動,帶動隔膜運動,被輸送液體就能不斷被吸入和排出。百富非凡的隔膜泵浦有獨特的內部設計,塗料管路會自動旋轉回流,所以塗料不會堆滯在機器中,使用者不必擔心清洗問題。

百富非凡隔膜泵浦聯絡資訊

台灣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83號9樓
電子郵件:taipei@bfcoating.com
電話:886-2-2268-4088
傳真:886-2-2268-4086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