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涂料输送省时省力的关键:隔膜泵浦

百富非凡隔膜泵浦,轻量化易操作

  隔膜泵浦主要用于输送腐蚀性液体,且因为工业上的涂装作业数量庞大,如果用人力来涂装过于旷日废时,隔膜泵浦便成为汽车、家电、装饰品、家具、机械等各领域涂装的好帮手。百富非凡在两岸三地、印尼、越南皆设有分公司,更有三间涂装研究所,期望用三十年的表面处理、涂装经验替业界贡献一己之力,研发出较实用的设备。百富非凡出品的隔膜泵浦、静电喷枪、喷漆机等,皆是高品质、易操作的,尤其隔膜泵浦,其所配备的空气切换阀,如遇到中途停止的情况也能稳定切换;涂料残留区域则减少到几乎没有,大幅减少换色作业时所需要的清洗溶剂,减少废弃涂料;小型、轻量化设计可以简单移动,在狭窄的作业现场也能完美发挥功效。

高品质隔膜泵浦,提升涂装效率

  虽然百富非凡的涂装研究所是以市场导向为主,但市场导向即是观察消费者、使用者需求,进一步改善不便之处,因此对于产业界的技术传承与创新有一定的贡献。品质好的隔膜泵浦、静电喷枪、喷漆机,能平稳、均匀地将涂料喷出,并在位置、质量上皆达到精准,精密处理各种物品的表面。隔膜泵浦的运作原理是用弹性薄膜,将被输送液体和活柱隔开,再透过活柱的往复运动,带动隔膜运动,被输送液体就能不断被吸入和排出。百富非凡的隔膜泵浦有独特的内部设计,涂料管路会自动旋转回流,所以涂料不会堆滞在机器中,使用者不必担心清洗问题。

百富非凡隔膜泵浦联络资讯

台湾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区忠承路83号9楼
电子邮件:taipei@bfcoating.com
电话:886-2-2268-4088
传真:886-2-2268-4086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了解您如何使用我们的网站并改善您的体验。 如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表示您接受我们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资讯,请详阅 隐私权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