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与SAMES携手 2023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我们荣幸宣布成为SAMES的专业代理商。今年更与法国SAMES携手参加了 2023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SAMES特地VR设备空运来台, 特地提供给参观民众沉浸式的实景喷涂体验, 感受真实与虚拟的完美结合。

SAMES以其卓越的喷漆和表面处理设备享誉国际,我们将成为其在台湾市场的官方代表。这项战略合作不仅强化了我们在行业中的地位,更为台湾客户带来了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尤其是SAMES粉体枪系列,为各种涂装应用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我们期待通过这一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全面、高效的喷漆体验,推动台湾制造业迈向更环保、智能的未来。

欲了解更多SAMES的设备,请点选连结 https://www.bfcoating.com.tw/tw/product?cat=67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了解您如何使用我们的网站并改善您的体验。 如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表示您接受我们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资讯,请详阅 隐私权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