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與SAMES攜手 2023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我們榮幸宣布成為SAMES的專業代理商。今年更與法國SAMES攜手參加了 2023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SAMES特地VR設備空運來台, 特地提供給參觀民眾沉浸式的實景噴塗體驗, 感受真實與虛擬的完美結合。

SAMES以其卓越的噴漆和表面處理設備享譽國際,我們將成為其在台灣市場的官方代表。這項戰略合作不僅強化了我們在行業中的地位,更為台灣客戶帶來了一系列高品質的產品,尤其是SAMES粉體槍系列,為各種塗裝應用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我們期待通過這一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全面、高效的噴漆體驗,推動台灣製造業邁向更環保、智能的未來。

欲了解更多SAMES的設備,請點選連結 https://www.bfcoating.com.tw/tw/product?cat=67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