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S2K/3K注射泵双/三组分机

计量泵双组分机的优点:

  • 计量泵不受温度、摇溶性变化、粘度变化、漆路阻塞等左右、UV卡泵、银粉卡泵、没黏度的水等影响,可以始终进行稳定的涂料供应。
  • 采用电脑设定不同产品的主剂与硬化剂配比与所需的出漆量cc数。
  • 低吐出量每分钟小于20cc能保持出漆稳定性。
  • 配比精度、出漆精密度较高可达±1%或更高。

计量泵双组分机的工作原理:

油漆喷涂吐出计量泵采用脉冲伺服电机驱动的活塞泵, 体积式的电脑PLC脉冲微积分计量精准给漆。

计量泵与传统计量的不同:

传统的油漆配比与计量大部分采用的方式计有; 齿轮流量计式、科氏Coriolis品质流量计、行程计量式、超音波卡管式等。齿轮式有UV、银粉堵塞、内泄不准, 科氏价格高昂, 超音波卡管式对于各种不同流体需要效正,同时这两种流量计需要安装在一个没有震动、摇晃的环境境中。


各型油漆的黏度范围与计量器的选用


各型油漆计量的精密度与出漆量关系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了解您如何使用我们的网站并改善您的体验。 如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表示您接受我们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资讯,请详阅 隐私权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