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S2K/3K注射泵雙/三組份機

計量泵雙組份機的優點:

  • 計量泵不受溫度、搖溶性變化、粘度變化、漆路阻塞等左右、UV卡泵、銀粉卡泵、沒黏度的水等影響,可以始終進行穩定的塗料供應。
  • 採用電腦設定不同產品的主劑與硬化劑配比與所需的出漆量cc數。
  • 低吐出量每分鐘小於20cc能保持出漆穩定性。
  • 配比精度、出漆精密度較高可達±1%或更高。

計量泵雙組份機的工作原理:

油漆噴塗吐出計量泵採用脈衝伺服電機驅動的活塞泵, 體積式的電腦PLC脈衝微積分計量精准給漆。

計量泵與傳統計量的不同:

傳統的油漆配比與計量大部分採用的方式計有; 齒輪流量計式、科氏Coriolis品質流量計、行程計量式、超音波卡管式等。齒輪式有UV、銀粉堵塞、內泄不準, 科氏價格高昂, 超音波卡管式對於各種不同流體需要效正,同時這兩種流量計需要安裝在一個沒有震動、搖晃的環境境中。


各型油漆的黏度範圍與計量器的選用


各型油漆計量的精密度與出漆量關係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 如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詳閱 隱私權政策
Top